「全台照護」,在全台各地都能找照護
台灣已邁向高齡化,使得照護人力需求日益高升,家人們都忙於日常生活的打理,有時難免無法兼顧摯愛家人,尤其是雙親,老年人的照料已儼然成為愛的重責,然照服人力缺乏也成為現在社會的重重之重。

為了解決此等問題,全台照護服務解決家人照護與照服員缺工的窘境,提供照護人力需求者使用全台照護服務平台尋找合適的照護人力,讓被照顧者獲得最全面的安心照料,家人得以寬心、生活更為圓滿幸福。
全台照護成立宗旨為「運用科技的智慧化管理模式,使照護體系更加完善」。

全台照護團隊瞭解家屬、照服員與管理者的不同需求,整合開發全台照護服務平台透過科技輔助來解決照顧問題。

管理者可查看後台瞭解照服員的出勤狀況,家屬可查看照服員照料狀況,安全到點、餵藥灌食、沐浴更衣、陪伴就醫等,照服員可無後顧之憂的安心盡心照顧。全台照護服務平台並提供線上支付平台,縮短現金交易的流程,讓所有照顧最精準、最安心且最安全。

【照顧人】的事交給【全台照護】。
全台照護服務平台免責聲明
全台照護 非長照服務機構,不包含長服法中定義之提供身心失能持續已達或預期達六個月以上者相關之照顧服務。若有長照服務或長照補助需求,請打長照專線1966詢問。

全台照護 是什麼?

全台照護 非長照服務機構,且由服務者自行訂價、自訂規定(服務守則)、安排接案時間、並自由選擇是否接案,本平台僅向服務者收取成交手續費。

全台照護 確保交易過程安全順暢,提供個人化的智能服務合約,並設有透明的雙向評價系統,旨在讓預訂者和服務者都能自主參與,實現雙方共贏的局面。

全台照護 是一個讓想找額外工作的人註冊成為服務者,自己選擇接受工作的地方。同時,需要居家照顧或醫院看護的人可以在這個平台上找到合適的人來提供所需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