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照服員嗎?全台各地都能找
i
用LINE找照護,請先依照指示進行註冊,即可開啟LINE尋找照服員
LINE服務流程
為什麼要用LINE找照服員?
選單功能整合
所有服務手機即可完成
媒合進度用LINE觀看
住院用品線上代購
訂單線上付款
查看照服日誌
給予滿意度評價
服務內容
01 /身體照顧
身體清潔
協助生活起居
排泄照護
02 /膳食給藥
協助用餐或進食
加熱食物
餵藥
03 /膳食給藥
協助用餐或進食
加熱食物
餵藥
04 /膳食給藥
協助用餐或進食
加熱食物
餵藥
服務對象
院內照護
住院期間及手
術後陪病需求
居家照護
居家安寧照護
居家臥床/行動不便
多點服務
全台照護服務平台提供照護跨足多點區域服務,涵蓋台北市、北市、基隆、桃竹苗、大台中、南台灣等點可以就地居家服務、醫院內照顧、或養護中心陪伴等
照服日誌
全台照護服務平台提供最完善的照顧日誌
瞭解被照顧者的日常起居情形
隨時查看照服員工作的進度
合格照服員
照服員皆經過資深專業人員面談審核接受照顧服務員訓練課程領有完訓證明書或丙級證照每年20小時在職訓練
服務時數
全台照護服務平台依被照顧家人的需求進行彈性的規畫安排與配合,可24小時、12小時、4小時、小鐘點等多元性選定,提供最完整及符合家人最好的照護
網站服務流程
家屬滿意度回饋 / 照服員服務滿意度評分
J**e
Nov,08 2022
前幾個禮拜阿公住院,臨時沒有人可以照顧他,謝謝護士幫忙介紹照服員,且照服員也很用心,還有照顧日誌可以確定阿公的狀況,讓人非常放心。
謝*信
Oct,31 2022
公開透明的費用,完善的照顧日誌讓家屬隨時掌握即時資訊,服務員的細心照料,更是把爸爸當作家人一樣看待,真的很感謝。
韓*
Oct,29 2022
細心專業的照護服務團隊,隨時可查看自己家人當天的身體健康及照護情況,很用心值得大力推薦。
鄭*娥
Oct,17 2022
很幸運有黃小姐耐心仔細的觀察長者的需求,才能讓奶奶的病情持續進步,真心推薦!
王*
Oct,12 2022
專業度高,照服員的服務更是一流,親切又有耐心地鼓勵著爺爺,溫暖老人家的心,有您照顧真好,真心推薦王先生。
廖*憲
Sep,28 2022
能看到照顧員確實打卡,即時的線上日誌,及各種專業仔細觀察長者的需求,讓我可以隨時掌握家人的情況,讓人好安心,謝謝您。